現代人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實在非常的訥悶

很多人打電話來問教學

問了許多的問題===>

想要學到什麼樣的結果呢?

是便宜又大碗?

還是真心要學到終身受益的一技之長?

是在意"價格"? 還是"價值"?

我一直有些迷惑??

其實現在市售的手工皂非常多樣(價格品質不一)

也有非常便宜(令人質疑品質)的手工皂(號稱)

也有外表華麗的手工皂

其實我真的還沒搞懂消費者購買時的心態

是真為自己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還是只是要便宜?  或是只要美就好?

希望想學做手工皂  想買手工皂的人

可以好好的思考這兩個問題

1為什麼要學做手工皂?? 學到什麼程度?? 學了之後??

2為什麼要用手工皂?? 手工皂好貴??

真的要好好思考  因為一旦學了  買了材料

一大筆錢花下去  就不是說不要就不要的了

不管是"做"手工皂  "用"手工皂

這是一輩子的事哦 

祝大家都能了解到手工皂的好

而不是盲目的跟著流行

浪費了金錢又浪費時間哦

ps. 我之所以踏上這條不歸路

是因為失業了一陣子  又不願回頭做業務工作

在一段時間的沉澱  思考後

剛好大姐學了手工皂  了解之後

發現手工皂驚為天人的好處

才開始走了進來  走進來後更確定

這是正確的路  我完全不後悔

我抱著推廣手工皂好處的心態

雖然經營是辛苦了些

但我知道"良心"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這樣很難賺到什麼錢啦

但是光想到手工皂的好處

就讓我心滿意足

大家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6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